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毛集镇妇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量:    来源:毛集镇 贺玲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辖区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毛集镇妇联召开 “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镇相关部门负责人、镇全体女职工、各村(居)委妇联主席和受表彰的优秀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毛集镇妇联系统各类先进评选结果的通报》,毛集镇妇联主席邱娟同志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绶带,并合影留念。会议强调,全体女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新思想的忠实践行者;立足本职做贡献,争做新征程的奋进排头兵;建功立业助发展,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半边天”;示范引领当表率,争做新业绩的开创主力军;身体力行促和谐,争做新风尚的传承红旗手;夯实基础解难题,争做新女性的贴心“娘家人”。

今后,毛集镇妇联将以“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为工作原则,为引领时代进步,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谱写新辉煌,彰显新风采,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