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夏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    来源:刘可 夏集镇

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逐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3月5日上午,夏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毛集实验区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志愿服务理念,倡导广大群众从我做起,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3月5日上午9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现场,理发志愿者掏出工具、摆开架势、动作娴熟、一丝不苟地动手为居民理发。理完发的老人神采奕奕,心情都变得更愉快了。活动现场,医护志愿者为老人测血糖、量血压等,并为老人讲解各种慢性病和常见疾病的预防等健康知识。

参与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要以学习雷锋日为契机,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发扬 “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