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毛集实验区人社局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量:    来源:区人社局 万宁

2月20日下午,毛集实验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全区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人社局副局长吴中、公共人才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就业创业相关科室人员、各乡镇就业和社会保障事务所及业务经办人参加。

吴中副局长总结了2022年各项就业创业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就业创业重点工作。一是对2023年就业创业目标任务指标进行解读,提醒各科室要把就业工作做在平时,每月发布任务完成情况和完成比例,把报表时间安排好,把握时间节点,定期上报。二是统筹施策,形成工作合力,做好稳岗扩岗工作保就业。三是加强技能人才培训,推动技能人才建设,通过依托培训学校开展各类技能培训,提升劳动者就业技能。四是创新创业,全面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作用,鼓励支持大众群体创业,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五是强化目标考核。就业创业工作在全局中占首要位置,城镇新增就业是涉市目标,要认真落实目标任务,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