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区领导与返乡在外优秀人才代表共迎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量:    来源:区工委统战部 李军

为进一步汇聚在外优秀人才智慧、凝聚在外优秀人才力量、助力毛集发展。1月19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涛与春节返乡在外优秀人才中科院牛方曲、宁波金耀裕通袁绪春、江苏恒浩通宋坤等在外优秀人才代表共迎新春,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区工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焦岗湖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牛方曲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结合所见所闻,高度评价了家乡的发展变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表示对家乡的发展越来越有信心,对毛集的未来充满希望与期待,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陈彦臣希望广大在外优秀人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和影响力,做召集和动员支持家乡建设的带头人,积极在引资、引智、引技方面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发挥眼界宽、思维活、资源广等优势,把个人事业发展与家乡发展结合起来,同心同行,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