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焦岗湖流域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初步设计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尹家权

1月17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召开《焦岗湖流域毛集片区主要出入湖河流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初步设计》汇报会。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胡林娜主持会议,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区领导李立正、杨秀风、刘庆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详细汇报了焦岗湖流域主要出入湖河流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规划设计情况。与会相关镇和部门代表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并结合焦岗湖流域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情况,对设计内容进行认真讨论,并对规划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

胡林娜表示,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把水环境治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地区实际,将水环境治理规划与生态修复项目有机结合,合并同类项,杜绝重复建设。要排查摸清焦岗湖流域河道底数、现状,有效实施规划治理。围绕水质达标,流域环境治理,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慎重思考,及时吸纳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设计方案,为确保水系畅通、水质达标,全面提升焦岗湖流域水环境质量提供科学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