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陈彦臣同志被任命为中共毛集实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8日下午,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在政务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毛集实验区区工委区管委主要领导职务变动的决定,任命陈彦臣同志为中共毛集实验区工委副书记,提名毛集实验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习明出席会议,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主持会议。

吕习明简要介绍了陈彦臣个人情况,并指出,陈彦臣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经历多岗位锻炼,工作勤恳,踏实敬业,民主作风较好,驾驭全局能力较强。

吕习明代表市委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努力维护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要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努力开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着力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全区领导干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谱写出毛集实验区科学发展、富民强区新篇章。

陈彦臣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接受任命后,将认真调研讲实际讲政治,坚决把好政治导向,围绕中心讲大局,不断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不忘初心讲奉献,切实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到实处,带领全区干群为毛集实验区发展建设而不懈努力。

胡林娜代表区级班子对陈彦臣同志来毛集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会同志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策部署,携手共进,共同努力,将毛集实验区打造成淮河之畔一流小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