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马文革来我区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及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量:    来源:

11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来我区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及秸秆禁烧工作。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领导何涛、曹猛、杨秀风等陪同。


在毛集镇秸秆禁烧值守点,马文革现场听取全区秋收秋种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全区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经验做法,并向值守在防火一线的镇村党员干部表示慰问。马文革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责任,加强田间巡查值守,凸显党员示范岗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秸秆禁烧各项工作措施,确保秸秆禁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加大全覆盖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秸秆禁烧意识,拓宽秸秆综合利用渠道,不断提升综合利用效率。

在毛集镇河口村,马文革实地察看了换届工作相关资料、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并座谈听取了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马文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和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坚持全程高标准、全面高质量;要坚持选贤任能,选优配强班子,严把人选标准,优化班子结构,注重推行“一肩挑”;要严格依法依规,规范程序流程,把握序时进度,确保政策不走样、程序不出错,确保选好选稳;要严肃政治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坚持挺纪在前,实行全程监督,落实严查快处,确保换届顺利推进、圆满完成。(梁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