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何涛陪同省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第三督察组开展村集体经济发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量:    来源:

7月26日,省农业农村厅经管总站站长、省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副主任周策带省第三督察组来毛集实验区调研,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涛陪同调研,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庞明君、区农业发展局局长梁昌乐等人也一起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周策一行人先后前往毛集镇康庙村、焦岗湖镇臧巷村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我区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周策对毛集实验区的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结合产权制度改革,充分发挥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作用,发展新型集体经济,承接农村公益性项目,扎实做好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

近年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农村“五项”改革,充分发挥村集体经济组织功能,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