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胡林娜“八一”建军节前看望慰问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量:    来源:

726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前往毛集镇走访慰问部分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区领导柏发淮、曹猛参加慰问。

胡林娜一行先后前往毛集镇中心社区立功受奖军人贺明军,董岗村现役军人王凯旋,刘岗村参战老兵刘茂辉家中,与军人家属及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
胡林娜代表区工委、管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事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所做的贡献,同时叮嘱区镇村各相关部门平时要多关心帮助,主动协调和落实,把优抚对象关心好、服务好、照顾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胡林娜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发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优良传统;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国家相关优抚政策,真正做到关心关怀到位,退役军人安置到位,优抚保障体制机制到位;要弘扬军人职业的荣誉感,充分挖掘正能量,进一步营造双拥工作的良好氛围。(梁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