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孙良鸿来毛集实验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7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良鸿来毛集实验区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朱光,区工委委员、工委宣传部部长陶应友,区管委副主任田文静等陪同调研。

孙良鸿一行先后前往经济开发区天舰文具、悦荷农业、鹏程天下电子企业、先进制造产业园项目及焦岗湖影视城、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中沛御泉湾小镇,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我区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毛集实验区深入实施“一城三区”发展战略,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淮河之畔一流小城市”、绿色发展样板区、文化旅游度假区和改革创新活力区,形成了以现代农业为基础、以先进制造业为主导、以生态旅游为驱动的现代产业体系,为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夯实了产业基础。

调研中,孙良鸿对毛集实验区的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和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淮南市“高质量发展 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继续立足自身优势,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强化项目引领,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