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在行动 > 市扫黑除恶指导组莅临焦岗湖镇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市扫黑除恶指导组莅临焦岗湖镇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量:    来源:

近日,市扫黑除恶指导组汪正辉一行,莅临焦岗湖镇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工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王传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晓峰、镇党委副书记曹长权陪同。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晓峰关于我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汇报。指导组认为,焦岗湖镇一年多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村主要领导的政治素质,切实抓好村两委干部“回头看”工作。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营造良好的舆论导向,提高群众的参与率。三要深刻吸取教训,讲原则,守底线。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的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