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在行动 > 毛集实验区农业发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毛集实验区农业发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浏览量:    来源:

7月29日上午10:00,毛集实验区农业发展局开展扫黑除恶推进会,局党支部副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从前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形势任务,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从林木采伐、渔业捕捞、农资市场监管、生猪屠宰、农业项目招标等方面对深入推进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指出: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全力做好全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