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在行动 > 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推进会召开

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量:    来源:

4月23日下午,在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实验区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人员和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扫黑除恶重要批示,然后由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传达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在资质资格审批中开展非法中介涉黑涉恶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性、重要性,确保打赢实验区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更好地净化毛集实验区建筑领域施工环境,让建筑领域规范有序的良好发展。要实事求是的对建筑领域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摸排和举报。特别是加强对监管部门工作人员的监督,有没有插手工程、干预工程建设、参与建筑工程项目、强买强卖强行交易等从中谋取私利行为,要敢于揭发敢于碰硬,对举报线索我们将一查到底、绝不姑息,确保权利在阳光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