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在行动 > 毛集镇人大主席进社区宣传“扫黑除恶”

毛集镇人大主席进社区宣传“扫黑除恶”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4月22日早上,中心社区开展“平安建设”“三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发放扫黑除恶宣传知识、填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查问卷为主。镇大主席岳岩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向居民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并号召广大社区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社区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通过宣传、讲解,社区居民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对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