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经验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微经验 > 转发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观看《焦裕禄》等8部影片的通知

转发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观看《焦裕禄》等8部影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1   浏览量:    来源:

 

 

 

潘群办发〔201416

 

 

转发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观看《焦裕禄》等8部影片的通知

 

各党(工)委、区委各督导组:

现将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观看<焦裕禄>8部影片的通知》(群办发〔20144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一要组织集中观看。各级各部门要将《焦裕禄》等8部影片作为当前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分别组织集中观看。区几大班子重点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焦裕禄》、《生死牛玉儒》、《杨善洲》;乡镇、街道和村、社区重点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第一书记》、《吴仁宝》、《永远是春天》;其他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郭明义》、《雷锋》。

二要进一步做好对标画像。观看影片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以三严三实和焦裕禄精神等作为重要标杆,认真查摆软、懒、散、冷、乱、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画好群体像、集体像、个体像,做到深学、细照、笃行。

 

 

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