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焦岗湖镇多措并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焦岗湖镇多措并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量:    来源:焦岗湖镇 作者:秦立泉

为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的机关干部形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焦岗湖镇于今年初印发《焦岗湖镇机关管理制度》,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一是履职尽责,强化执行力。实行周一早例会制度,布置的工作由各分管领导调度,镇直各办公室、站所每周一列出本周工作计划,做到日事日毕,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严明纪律,提高落实力。全体机关干部在工作中自觉讲规矩、讲纪律,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规定,严禁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严格执行外出请销假制度、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镇纪委、党建办对工作纪律、在岗情况不定时检查。

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服务力。机关干部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能,克服本领恐慌,更好地应对实际工作过程中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切实做好工作。

四是增进团结,提升凝聚力。结合工作实际,整合工作力量,强化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团队意识,全体干部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围绕重点工作,齐心协力,全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