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夏集镇妇联开展“敬老爱老 我行动”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夏集镇妇联开展“敬老爱老 我行动”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量:    来源:夏集镇妇联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夏集镇立新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前往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敬老爱老 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五保”老人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希望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通过实际行动给老人们带去温暖。

一大早,由夏集社区、立新村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自主组成的“爱心志愿服务队”来到镇养老服务中心,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收拾床铺,帮助老人梳头,并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向老人们讲解健康小知识,倾听老人们的声音,一时间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巾帼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服务温暖了老人的心,受到老人们的夸奖,大家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送到了老人们身边。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