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焦岗湖镇召开“高质量发展 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焦岗湖镇召开“高质量发展 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量:    来源:焦岗湖镇潘登

6月21日上午,焦岗湖镇召开“高质量发展 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市、区“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重要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大讨论活动,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头脑风暴”,进一步解放思想、反思不足、提振精神,为推动美好焦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对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焦岗具有重要意义,要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在“六比六看”中找差距,在“五破五立”中自我革新,在“四个一流”中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围绕“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镇、村两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细化步骤、强化措施、精心组织,把大讨论活动落脚到高质量发展上来,围绕难点抓工作,直面问题,锲而不舍,全力突破难点问题,统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