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毛集镇明德小学2021“红领巾心向党” 清明节祭奠先烈活动

毛集镇明德小学2021“红领巾心向党” 清明节祭奠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    来源:岳一光

按照全国少工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少先队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毛集镇明德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前往淮南市上窑烈士陵园深入开展“红领巾心向党”清明节祭奠先烈实践活动。

少先队员们首先参观革命陈列馆,通过观看相关影视资料、实物展、照片等学习红色故事,引导少先队员学习了解英雄烈士的事迹和精神,学习了解所处的历史背景以及重大事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

少先队员们身着校服,佩戴红领巾,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祭扫烈士陵园,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寄托了少先队员对先烈的无限哀思!

张劲校长要求大家永远铭记英雄烈士的牺牲和奉献,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激发爱党爱国情感、振奋民族精神,共同营造崇尚、学习、捍卫英雄烈士的浓厚氛围。

在仪式熏陶、沉浸式情景、实践活动中,不断增强少先队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感染力。让少先队员们明确了自己是祖国建设的接班人,树立了好好学习,建设祖国的志向。爱国,爱党,爱家乡明确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