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毛集实验区组织统战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毛集实验区组织统战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量:    来源:

126日,毛集实验区组织统战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全面总结,深刻揭示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体现了全党回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决心与使命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和推进党中央确定的各项重大任务把学习成果更好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工作思路和履职成效努力推动组织、统战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