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毛集实验区交通运输局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毛集实验区交通运输局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量: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近日,毛集实验区交通运输局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要求,积极推进民生项目工程,并对“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全力保障“五一”期间群众出行安全。

局县乡公路所、质监站安排专业人员,现场指导和监督兴湖路路面养护工程加快实施,披星戴月,加班加点,抢抓进度,保证质量按期完工,保障了在“五一”正式全线通车。

局运管所、执法队在“五一”期间,组织开展对客货运企业、汽车维修业、码头等安全隐患排查进行督查;在高速路口、高铁站、三岔头等主要路口,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及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注意安全;在各治超卡点,对货运车辆驾驶员进行严禁超限超载宣传,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这些举措是贯彻落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站稳为民立场,明确自身责任和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把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积极推动新时代毛集交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