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召开2023年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会

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召开2023年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量:    来源:区卫计局 王春宏

12月13日下午,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在政务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会议,区卫计局班子成员、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区卫计局局长梁雪梅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强调。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地核查评估的通知》。业务人员对考核细则进行了解读,并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基本医疗有保障,公共卫生服务全覆盖工作目标,健全动态监测机制,落实30种大病专项救治等重点人群救治情况跟踪监测,抓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继续实施“先诊疗后付费”等政策。

梁雪梅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做,周密安排部署,坚决守住不发生因病返贫致贫的底线,为毛集实验区乡村振兴打下坚固的健康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