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毛集实验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毛集实验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量:    来源:区文旅局 朱春杭

10月27日下午,毛集实验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文旅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对于激励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局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文化旅游系统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通过非遗、戏曲、淮河大鼓等文艺形式,抓好抓实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会议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扎实开展学习,深刻领悟大会精神,牢牢把握方向导向,坚决抓好任务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