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毛集镇党委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 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毛集镇党委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 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量:    来源:毛集镇 缪国信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毛集镇党委组织镇直机关、各村(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精会神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毛集镇党委镇直机关支部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河西社区党总支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张王村党支部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福临门业党支部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认真研读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发展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新时代的伟大进程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工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毛集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周津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毛集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何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陈正双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一名村干部,应该把老百姓的需求作为工作的重点和出发点,以老百姓的幸福感作为工作的落脚点,进一步认真落实工作,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大郢村党总支副书记徐从超表示:在大会上,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说,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令我非常振奋,我们的祖国已经绘制了宏伟的发展蓝图,对我而言,今后的工作干劲儿肯定是更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