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努力当好新时代审计系统合格的党员干部

努力当好新时代审计系统合格的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量:    来源:区审计局 梁春艳

7月20日下午,毛集实验区审计局有幸与淮南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联合党日活动。

在毛集实验一楼东会议室,淮南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与毛集实验区审计局支部党员同志聆听了陶保华支部书记的题为《努力当好新时代审计系统合格的党员干部》的党课,党课强调要强化三识,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审计机关作为“讲政治”的带头人和践行者,无论是认识上还是实践上都必须更加清醒坚定;二是强化阵地意识,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审计干部既要具备过硬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又要一专多能,掌握相关知识,确保关键时候融得进、跟得上、过得硬;三是树立大局意识,树立好良好的作风形象,审计工作干的是实打实、硬碰硬的活,真抓实干既是职责所系,又是形势所需,更是群众所盼,来不得半点虚假和马虎。

通过聆听党课,我们清醒地认识到自己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担起监督和参谋之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切实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

会后,与会党员前往毛集实验区地方党史纪念馆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