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夏集镇党员干部赴毛集实验区地方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夏集镇党员干部赴毛集实验区地方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    来源:夏集镇 宋宣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3日,我镇组织党员干部赴毛集实验区地方党史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等系列活动。

入党宣誓是每名党员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之一,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镇党委书记刘庆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地举起右手,再一次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毛集实验区地方党史纪念馆是毛集实验区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宣誓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党史馆,认真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从中汲取前进力量。一幅幅动人的画面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和革命战争时期,带领毛集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发有为,接续奋斗,为夏集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