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百年团史 追寻信仰之光 勇担青春使命

百年团史 追寻信仰之光 勇担青春使命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量:    来源:区教育局 纪艳苹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毛集实验初级中学组织学生和青年教师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现场直播。

直播结束后,九年级五班同学王婉璐激动地说:“今天收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使我们青年受益良多、印象深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让我感觉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青年团员教师张雪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继续追求青春理想,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不负韶华,不辱使命,永远跟党走。

通过观看这次直播,使青年团员们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团史,同时也激励他们更加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