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市巡回督导组到毛集实验区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

市巡回督导组到毛集实验区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量:    来源:

近日,淮南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巡回督导组到毛集实验区督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市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焦岗湖镇穆台村、王郢村等地开展实地督导。每到一村,工作组人员都与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查看村“两委”换届台账资料,详细了解换届工作进展情况。

督导组强调,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关系党的执政根基,关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严格程序步骤,从严从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狠抓换届风气,依法依规依纪进行换届工作;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要求,公平、公开、公正,充分保障人民群众选举权利;要守住底线,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及时防范风险。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后续工作,确保换届顺利推进、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