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毛集实验区召开“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工作调度会

毛集实验区召开“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量:    来源:

近日,毛集实验区召开“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工作调度会。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涛主持会议,非公党委、工会、妇联、共青团、各镇及经济开发区等党群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工作调研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就调研评估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调研评估指标任务进行分解。并从“组建群团组织重要性认识”“具体组建目标和工作计划”“组建群团组织有效途径和方法”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立足全局、加大业务指导;要紧紧抓住党建带群建的良好契机,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群团工作的有效途径,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做到“应建尽建”;要发挥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着力构建“信息共通、队伍共建、活动共办、资源共享”的党群共建工作格局,努力为毛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