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区经贸招商局组织党员赴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 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区经贸招商局组织党员赴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 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来源:区经贸招商局 作者:马娜

4月16日上午,区经贸招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党史、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

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是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经贸招商局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以三鞠躬的形式向革命先烈表示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面对庄严的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整齐肃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宣誓仪式。随后参观了革命历史展览馆,认真学习、了解为解放凤台城壮烈牺牲的14位烈士英勇无畏的革命事迹,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刻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史国史,并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发扬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