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毛集实验区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四个广泛”

毛集实验区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四个广泛”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量:    来源:

近期以来,毛集实验区树牢学的导向,把握学的重点,营造学的氛围,务求学的实效,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广泛督查指导。该区坚决避免一刀切、一锅煮。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科学合理安排,明确任务措施,确保学习教育质量。特别是对工作基础薄弱、情况复杂的“非公企业”,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的“疏导+辅导+指导”的作用。
  
  广泛开展调研。该区工委、管委班子成员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围绕全区40项包保重点项目,通过“面对面访、心交心讲、实打实问”的形式开展了调研活动,充分听取项目建设方意见,着力破解发展难题。
  
 广泛征集意见。3月22日,该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毛集公众”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向社会各界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事清单,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牢基础。
  
  广泛营造氛围。该区统筹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两中心一平台”作用,广泛开展宣传,推广经验做法,大力营造开展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舆论氛围。(记者 邓创 通讯员 徐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