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毛集实验区“五大平台”助推党史学习有声有色

毛集实验区“五大平台”助推党史学习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量:    来源:区宣传部 徐瑞成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毛集实验区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基调,不断活化学习教育形式和活动载体,提升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搭设“学”的平台,该区“毛集公众”“江淮推介”等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史上的今天”“党史百年天天读”等栏目,发动学员积极参与线上学习活动,织密党史学习教育矩阵。搭建“研”的平台,该区各党委借助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平台,积极开展研讨。区教育局党委将学习研讨与提高办学质量结合起来,使研讨往深处走、往实处走。搭设“讲”的平台,该区启动“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奔赴各镇、景区、园区宣讲党史。3月22日,全区首场宣讲报告会在政法系统开讲。搭设“演”的平台,该区创作“淮河大鼓”等“非遗”项目,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化”,推进党史学习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网络。搭设“播”的平台,该区融媒体中心在“毛集频道”推出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焦岗湖镇党委组织机关干部和村居书记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党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