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2022年区环委会暨全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尹家权

6月2日下午,2022年区环委会暨全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召开,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其他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通报当前全区环保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

胡林娜传达了2022年市环委会第三次会议暨全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会议主要精神,指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她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在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水的问题、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午季秸秆禁烧上下大力气,全面攻坚。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上下联动,包保下沉,集中力量排查整治,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推动污染防治在重点领域、关键指标上实现新突破,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