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胡林娜率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尹家权

端午节当天上午,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率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区工委委员、工委办公室主任、工委宣传部部长曹猛等参加慰问。

胡林娜一行先后前往洼梁小学及部分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详细了解区域划分、通道设置、日常消杀、工作人员数量、隔离人员数量及其身心健康状况等情况。她强调,要吃透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精神,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进行精准研判,严格执行上级规定,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了粽子、方便面、矿泉水、饮料等慰问品,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胡林娜指出,当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外防输入的压力仍然巨大,一线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她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科学合理安排轮班,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巩固来之不易疫情防控成果,不断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阵地,全力守好实验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