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胡林娜率队督查大米加工企业

胡林娜率队督查大米加工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张占友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监管,督促大米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3月17日,区工委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率队开展督查大米加工企业,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毛集分局、夏集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胡林娜一行先后来到淮南市圣洁米业有限公司、淮南市西湖米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大米生产企业生产车间、原料库、成品库状况,翻阅了过程控制记录、出厂检验记录以及销售台账,重点检查了企业出厂产品是否经检验合格,销售记录是否完整,企业生产过程中对碎米等处置措施和记录是否符合规定。

胡林娜在督查中要求,大米生产企业要在大米出厂时做到批批检验,切实保障大米质量安全,让百姓吃上“放心粮”;市场监管局要对辖区内大米生产企业进行定期监督检查,建立工作台账,强化网格化管理,及时帮助企业发现问题、整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