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胡林娜会见湖北永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客商

胡林娜会见湖北永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客商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张占友

3月17日,区工委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在政务中心会见湖北永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客商,区直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上,湖北永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客商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方向、生产流程、核心技术、市场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胡林娜与企业负责人就汽车零部件的产业布局、生产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沟通,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胡林娜在会上表示,我区位优势和自身资源得天独厚,城市功能配套日趋完善、产业基础更加坚实、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向上向好、欣欣向荣,非常适合湖北客商来兴业发展。希望湖北客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本等优势,以更加坚定信心投资毛集圆梦毛集。

胡林娜会上表示,毛集实验区将始终把营商环境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聚焦项目生命全周期,提供全方位精细服务,以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培育最深厚的发展土壤,为企业投资毛集、发展壮大架最宽的桥、铺最顺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