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电教

您的位置: 首页 > 远教电教 > 【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2019.08.26

【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2019.08.26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量:    来源:

1.《安徽红色记忆》铁的新四军-皖南事变1941年1月4日,驻守在皖南泾县云岭的新四军军部及所属部队共约9000余人,奉命北上敌后开展游击战争,到达茂林一带时,突遭国民党7个师,8万多人的包围袭击。广大指战员经7昼夜浴血奋战,但终因众寡悬殊,措施失当,弹尽粮绝。除2000余人突出重围外,一部被俘,大部壮烈牺牲。

2.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道德典范的事迹(上、下):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主办,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办公室监制,上下两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教授王乐主讲。该讲座以原兰考县委书焦裕禄同志的事迹为典范,阐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境界和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