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电教

您的位置: 首页 > 远教电教 > 毛集实验区特色种养助推农业提质农民增收

毛集实验区特色种养助推农业提质农民增收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毛集实验区积极引进农业产业项目落户安家,大力推广池塘环保健康养殖、稻田立体综合种养等生态渔业模式,引导发展名优鱼类、小龙虾类等特色水产养殖,助推农业提质农民增收。

位于毛集实验区毛集镇的毛集实验区1000亩小龙虾生态养殖基地新建项目,是2017年度第二批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发展财政补贴项目。此项目由焦岗湖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280万元,新建养殖基地1000亩,大力实施亩产万元立体农业综合增收计划,开展小龙虾、泥鳅生态养殖,打造纯正绿色生态品牌。未来的产业构想将以龙虾为主打产品,打造小龙虾种苗良种繁育区,稻虾共养区,稻禾观赏区,农耕体验区,淮河风情文化展示区等风格各异、功能齐全的综合性农业开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