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中煤新集五矿5.81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落户毛集

中煤新集五矿5.81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落户毛集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5月9日,中煤新集五矿5.81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根,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为开工剪彩,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区管委副主任李立正出席仪式。

中煤新集五矿5.81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实施,对我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集聚、提升产业实力,必将产生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也将为毛集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工委、管委始终秉持“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把项目作为第一抓手、第一拉动、第一引擎,全区上下坚持不懈抓招商,全力以赴推项目,中煤新集投资建设的毛集电厂、标准化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90兆瓦集中式光伏发电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毛集。

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业。区工委、区管委将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的导向,主动深入项目现场,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