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现场调度毛集自来水厂和进洪闸项目

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现场调度毛集自来水厂和进洪闸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    来源:区水务局 马春晖

3月5日上午,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赴毛集自来水厂取水头部和正峡段工程进洪闸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施工情况,并就项目进度、安全和规范施工等方面提出要求,要求项目加快实施,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区水务局负责人陪同。

杨秀风要求: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以度汛安全排时间,以时间节点为轴线排任务,确保汛期前完成涉及堤坝、泄洪等主要工程段完工,并确保质量,保证度汛安全。二是要及时调度,区水务局牵头,协调有关镇和部门,对项目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调度,及时帮助解决,确保不因地方问题影响项目进度,帮助解决取水头部林地、进洪闸土地等影响工程进度的有关问题。三是要强化监理,水利项目都是民生工程,是千年大计工程,对技术要求和工程质量均有特殊要求,监理单位要认真负责,全程跟踪项目,落实监理职责,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确保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