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毛集实验区组织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毛集实验区组织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毛集实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毛集实验区文明办、毛集实验区团区委联合组织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在毛集实验区夏集镇彩虹广场活动现场,来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向日葵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为群众提供了义务剪发、义诊急救、文艺展演等多项志愿服务,并向夏集镇立新村留守儿童捐赠图书文具。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他们就是新时代的活雷锋。

群众王献林高兴地说:“今天我在夏集广场免费检查身体,又理发,都是免费的,他们都是活雷锋,都是好样的。”

“ 我们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在3月5日,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鼓励和引导全区青年践行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争当新时代社会发展的践行者、奉献者、赶路者,让青春之歌唱响在基层大地。”毛集实验区向日葵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岳敏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