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全区信访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全区信访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尹家权

2月22日上午,全区信访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政务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胡林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区领导何涛、王啸、王辉、刘庆武及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信访局解读2023年信访工作季度分析评议评分细则;区工委委员、工委政法委书记王啸宣读《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指挥部工作机制方案》,安排了全区“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

胡林娜肯定了年初信访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信访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她强调要坚决扛起信访工作责任,尽锐出战抓排查,主动介入抓预防。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信访接待制度,要强化源头预防治理,要切实加大信访问题攻坚克难力度,要强化信访维稳情报信息搜集及快速反应处置,要强化督查确保化解工作有效推进。

胡林娜最后指出,做好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我们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的一次重大考验。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倾尽全力为2023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持续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