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级总河(湖)长、总林长会议召开

区级总河(湖)长、总林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尹家权

12月2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区级总河(湖)长、总林长会议召开,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胡林娜主持会议并做工作要求,区领导王啸、王正选、田文静、杨秀风、刘庆武及区级河长、区级林长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林长制的工作汇报。

胡林娜指出,成绩值得肯定,要保持做好生态保护工作的信心决心。同时要看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短板和问题。她强调,治理管护还需加强,推动河湖长制从责任到成效转变。要持续加强水资源保护,持续加强水污染防治,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全面提高河湖管理保护水平;政治站位还要提高,全力推进当前林长制重点工作。要完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要深化林业重点领域改革,要加强自然保护地管护,推动林长制各项工作制度的落地见效。

胡林娜最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拉紧责任链条,严格督察考核,加大宣传力度,以工作的实绩实效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