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党员干部投身一线 携手基层共同抗疫

党员干部投身一线 携手基层共同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量:    来源:区工委组织部

近日,按照市委、市疫情防控指挥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涛深入淮南市乐乎酒店隔离点,同基层一线防疫人员完成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任务。

在隔离点,何涛首先代表区工委、区管委向为全市防疫工作舍小家、为大家的毛集实验区驻点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防疫工作是全市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大家务必要克服一切困难,以坚定的信念、坚毅的勇气、坚强的斗志战胜疫情。

入驻后,何涛号召驻点临时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隔离群众树立抗疫战疫胜疫信心,并通过电视广播向隔离点群众表示诚挚的慰问,于4月14日晚送转运隔离人员至八公山健康驿站,至此顺利完成毛集实验区抗疫驻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