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胡林娜主持召开区工委会议

胡林娜主持召开区工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5日上午,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在政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工委会议。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及其他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研究全区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和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我区工作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支持人大依法履行职责,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盯重点任务,有力有序推进。要依法依规,从严把关,进一步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