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朱光主任到夏集企业调研

朱光主任到夏集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量:    来源:夏集镇

2021年10月20日,毛集实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朱光到淮南拓毅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夏集镇党委书记刘庆武陪同调研。

淮南拓毅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我区目前唯一一家有能力生产全套机械设备的企业,是毛集实验区和夏集镇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主要生产沥青拌和设备和混凝土拌和设备。公司是日工(上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最大的合作伙伴,生产工艺先进,产品性能优越,远销世界各地。

在淮南拓毅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新厂区,朱光主任走进车间,现场了解每个工序的生产调试情况,招工情况,企业目前的生产订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生产经营规划,刘显顶总经理一一详细介绍。朱光主任对项目推进进度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争取做大做强,并表示当地政府将会切实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