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祥源控股集团来我区考察交流

祥源控股集团来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下午,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朱光,区管委副主任田文静会见祥源控股集团董事长俞发祥一行,并陪同前往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中沛御泉湾、焦岗湖影视城等文化旅游建设项目实地考察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景区建设和运营情况。

胡林娜简要介绍了我区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发展等情况。她指出,当前,毛集实验区正处在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全区上下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和合肥都市圈发展战略这一重大机遇,按照“一城三区”发展定位,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淮河之畔一流小城市”、绿色发展样板区、文化旅游度假区和改革创新活力区。希望祥源控股集团深入考察了解毛集文化旅游现状,为毛集文旅产业建言献策,寻找合作契合点,共同促进毛集旅游产业发展。

俞发祥表示,毛集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将以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深度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赢。

据了解,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92年,是一家以文化旅游投资运营为主导的大型企业集团,系上市公司祥源文化和交建股份实际控制人。2020年3月17日,祥源控股集团斩获“中国文旅地产十强企业”。2021年,祥源再度上榜“中国文旅地产十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