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胡林娜节日走访慰问基层群众

胡林娜节日走访慰问基层群众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20日下午,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深入焦岗湖镇王郢村走访慰问,为家庭生活困难群众送去大米、月饼等慰问品,并带去中秋佳节的问候和关心。区镇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牛雪山家住焦岗湖镇王郢村,爱人患尿毒症需长期透析治疗,家里经济负担沉重,曾经是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为牛雪山家庭安装了光伏,办理了低保、大病救助,提供了公益性岗位,目前该户已如期实现脱贫。

胡林娜与牛雪山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状况、妻子身体健康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国家扶贫政策,利用勤劳的双手,发展生产,增加收入,让生活越过越好。

走访过程中,胡林娜要求区镇村相关部门、驻村工作队要深入走访摸排,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的薄弱环节和推进乡村振兴中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着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