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夏集镇夏丽花园社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夏集镇夏丽花园社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8日上午,夏集镇夏丽花园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检视剖析,认真整改,提高认识,更好发挥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到会指导。

会上,夏丽花园党支部负责人做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检视剖析,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畅谈学习心得、感悟收获体会,对照党章、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检视剖析自身在理想信念、党性锤炼、履职尽责、先锋模范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相互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林娜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重点突出,主题聚焦明确,检视问题客观,相互批评意见中肯。她希望夏丽花园社区班子成员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中增长斗争本领,增长为民服务才干;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承诺、一项一项、一条一条改进提高,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不断健全各项工作制度,通过参观学习、交流研讨、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抓班子带队伍提素质,时刻做到心中有爱、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