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毛集实验区慰问淮南军分区官兵及消防指战员

毛集实验区慰问淮南军分区官兵及消防指战员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管委主任朱光,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及区领导柏发淮、曹猛、王啸等带着毛集人民的深情厚谊,到淮南军分区和毛集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

淮南军分区司令员杨进,副司令员许峰等亲切会见慰问人员。对毛集实验区火热的拥军情表示感谢,对毛集实验区经济发展、征兵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等予以高度评价和赞赏。

胡林娜代表区工委、区管委及毛集人民祝愿淮南军分区广大官兵节日快乐;感谢军分区长期以来对毛集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在毛集消防救援大队,胡林娜代表实验区工委管委向大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毛集实验区消防指战员在扑灭火灾,抢险救援,社会救助等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挥军人吃苦耐劳坚韧顽强的优良作风,为实验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